月言

emmm脾气不差,吃乙女,也吃腐,主全职凹凸乱七八糟的一堆圈子,然后基本是小透明写手,如果你关注我我会很开心哒,求小红心小蓝手哦(´-ω-`)爱你们

既然大家都是成年人,那么说话色情一点也没事吧?

我又来了,这次是我的老婆,红。


 

因为昨天公招出了她,我因为太高兴然后忘记写快乐放送了,对,刚到我就精一了,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因为我喜欢,然后我小绵羊昨天潜一了哈哈哈哈哈(猖狂)


 

性转红


 

女博


 

别赞,要脸。





















 

“红!”博士非常开心地跑向自己的新助理,眼睛里好像有小星星,直直地看着他。


 

“……恩?”红衣的猎狼人低下头看着博士,很疑惑地应了一声。


 

“我想看你的刀。”博士看起来一本正经,而且这话暂时听起来,好像没什么毛病?


 

“红的刀?唔……可以哦。”红犹豫了一下,点点头很干脆的掀开他的红色外套,从里面抽出一把小刀递过来,提醒博士,“小心,别被划伤。”


 

“不是这个。”博士立刻摇了摇头,语气带着桃色的暧昧感,“我想要的……是不一样的,红的刀。”


 

“不一样的……?”他看上去很困惑,把刀插回自己衣服内,“是指红的爪子吗?”


 

“不是哦,”博士弯了眼睛,语气轻佻,“让我来告诉红吧,你身上独一无二的刀是什么。”















 

好,完事了,我爽了。


 

别赞,要脸。


 

记得我爱红就完事了,别说精英红值不值,我乐意。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