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言

emmm脾气不差,吃乙女,也吃腐,主全职凹凸乱七八糟的一堆圈子,然后基本是小透明写手,如果你关注我我会很开心哒,求小红心小蓝手哦(´-ω-`)爱你们

救命!兄弟修罗场的中心是我怎么办!?

恩……算是点文


 

对,菲林组的三个输出爆表的酷哥。


 

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bushi)


 

崖心和初雪是性转的啦!


 

ooc注意哦!











 

这天是个大晴天,博士在兢兢业业地看文件,一看就是六个小时,连吃饭都忘记了。不过她完全不担心自己会饿死,因为每当她忘记吃饭,她当天的助理就会送吃的过来,有时候是烤鱼,有时候是饼干,还有时候是颜色奇怪的蛋糕,总之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有啦。


 

不知道这次初雪会拿着什么来呢?博士下笔速度很快,几乎是一目十行,但她还可以分出一点神志去想些没用的东西,真不知道该夸她还是该说她,不正经?


 

“博士,我进来了。”门被人敲响,不用想,肯定是初雪。


 

白发的菲林推门而入,手上拿着一个盘子,里面是小姑娘最喜欢的抹茶蛋糕。他温和的笑着,走到眼睛亮晶晶的博士面前,温柔的说:“不知道博士喜不喜欢抹茶蛋糕?这是我自己做的,希望你喜欢。”


 

博士在内心发出尖叫:天啊!初雪做的蛋糕!肯定超级好吃!而且我最喜欢抹茶了!初雪赛高!


 

“我最喜欢抹茶了!最爱你啦!”博士习惯性地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喜悦,把文件推到一边就开始品尝漂亮的小蛋糕。


 

“慢点吃,不要噎到了。”初雪坐在沙发上,看着博士开心的样子也感觉很开心,弯着眼睛提醒她。


 

“唔……恩恩……”博士专心致志的吃蛋糕随口应了几声,嘴边沾满了蛋糕碎屑,好像之前养过的小仓鼠,初雪想。


 

“恩……初雪也要吃吗?给你?”博士终于意识到初雪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迟疑了一下,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举向初雪。


 

“恩……?啊,我不吃的,谢谢博士。”初雪愣了一下,才笑着回绝她。


 

“我都吃了好多了,吃不下了,初雪帮我吃一口?就一口!”但是小姑娘坚持着要他咬一口,看起来又可爱,又……可怜。


 

“那好吧。”初雪凑过去顺着博士的手一口咬掉了叉子上的小蛋糕,短暂的的含了一会就离开了。


 

“好像没有角峰大哥做的好吃啊……”初雪嚼了嚼口里的小蛋糕,嘴上这么说,心里想得却是:哎呀,算是,间接接吻了吧?


 

“没有啊?很好吃呀?”博士为了证明自己的话又叉了一块吃掉,“唔……真的啦!我超喜欢的!”


 

“博士喜欢就好。”初雪笑了笑收走了空盘子,顺手揉了揉博士的头,“我听说这样可以让人放松一下?工作加油哦博士。”


 

初雪走后博士停了一分钟做缓冲,喊了一声:“好的!开始工作吧!罗德岛的大家还在等我的指令呢!”


 

太阳逐渐西沉,文件也所剩无几,博士打了个哈欠,趴在办公桌上,最后的想法是:只睡一小会……没关系的吧?


 

迷迷糊糊的,好像听到有人在小声交谈。


 

“……我说过了,她最宠爱的人是我!”啊呀,好像是初雪?可是初雪怎么说话这么强势呀……应该是梦吧?


 

“小声点,别吵醒她。”哎呀,身上忽然有好暖和的感觉,刚刚说话的是银灰吗?可是他不是在休息室吗?果然是做梦吧。


 

“喂喂,别无视我!博士可是说过最喜欢我的?而且一天很多次呢。”崖心……唔……好像的确说过很多次?因为他很可爱呀……


 

“我说,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和博士,亲过?”啊嘞?和……和我?亲……????


 

“……你!?”


 

“你居然偷跑?!”


 

“呵,谁先做得到当然就算谁的了。”


 

“……没想到你也……”


 

“在她身边的只会是我。”


 

“这是我要说的话。”


 

发展好像越来越不对了?博士努力睁开眼,看见眼前站着三个模糊的白影。


 

不是梦啊?博士迷迷糊糊的想。


 

“……醒了。”初雪?


 

“那么,我们之中……”银灰???


 

“选一个吧……?”崖心也?!


 

“我的盟友/博士。”











 

end







 

开放结局!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喜欢初雪所以就私心啦,你懂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