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言

emmm脾气不差,吃乙女,也吃腐,主全职凹凸乱七八糟的一堆圈子,然后基本是小透明写手,如果你关注我我会很开心哒,求小红心小蓝手哦(´-ω-`)爱你们

我还想握住你的手

我还想握住你的手


 

弑君者性转


 

女博


 

沙雕ooc


 

可能算是刀吧





















 

在整合运动里有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弑君者喜欢那个罗德岛的博士。


 

在战场上就不说了,他刻意让自己停很久,然后穿人只穿一个,还喜欢绕圈子,放水放得让塔露拉冷笑着不止一次地用炸药包丢他。


 

偶尔他还会偷偷跑到罗德岛,但是回来之后屁都不带回来,就一个人在角落不知道嘀嘀咕咕说的什么。


 

梅菲斯特不理解,总是嚷嚷着要把弑君者赶出整合运动,但是w每次都一脸坏笑地制止他,然后用一种故作深沉的语气对他说:“别闹,有好戏看。”


 

没办法,梅菲斯特打不过w,浮士德又不帮他打w,还听不懂她的哑谜,只能自个儿生闷气。


 

其实博士和弑君者算是青梅竹马。那个时候弑君者还不是现在这么一副傻样(bu),看起来就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美人。即使他是男的。


 

青梅竹马其实也不太准确,只是博士自己一个人偷跑出去玩的时候捡到了一个人偷偷躲在墙角哭的弑君者。


 

小孩子好奇心重,所以博士就毫无戒心地过去和弑君者打招呼:“嗨!你好呀!咦……你怎么一个人躲在这里哭?”


 

只能说幸好小孩子单纯而且忘性大,现在要是有谁在那哭,博士上去这么一句,保准被打个半死。都一个人躲着别人哭了,这他妈还上来问为什么哭,这不是在搞事?


 

哭得脸都红了的弑君者扭过头,不想理她,继续呜呜咽咽的啜泣。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生面孔,博士怎么可能放过……咳咳,不是,是不交个朋友?


 

博士挠了挠头,把自己最喜欢的手环拿了出来,带着一点点心痛,递给他:“喏,这个给你,别哭了,我们一起玩吧?”


 

“你……不怕我吗?”弑君者看着博士递过来的手环,还有点点泪光的红色眼睛里透着大大的惊讶和不解。


 

“为什么要怕你?”博士反问。


 

“……不,没什么。”弑君者眼睛闪了闪,握住博士拿着手环的手,对着博士露出一个微笑,“一起玩吗?”


 

“好啊!”博士高兴的答应,就这么和弑君者结下了孽缘(bu)。



















 

过了几个月之后,弑君者和博士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除了他是感染者而且是个男人的这两件事情。


 

“你看。”弑君者在手指上凝结出一点闪闪的亮光,小小的博士目不转睛的盯着看,崇拜几乎可以化成实体。


 

“这可是非常难学会的哦!”弑君者骄傲的挺了挺胸膛,得意的对着博士炫耀。


 

“哇……好厉害!我也想学……”博士极其羡慕地看向弑君者,“可以教我吗!”


 

“这个……”弑君者思考了一下,摇摇头,对博士非常严肃的说,“不可以,这是非常危险的!你要长大才可以学。”


 

“那为什么你可以学我不可以?不公平不公平!”博士不满的冲他抱怨。


 

“乖啦,以后我一定教你好不好?”弑君者摸摸还没有他高的博士的头,用哄小动物的语气安抚她,效果出人意料的好。


 

“那说好了哦!”博士气鼓鼓的样子好像没有吃到最喜欢松子而鼓起双颊的仓鼠,非常可爱,“一定要教我!”


 

弑君者狠狠地点头,认真的对着博士说:“当然了!说好了!”























 

可是幸福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


 

有天已经成长为少年的弑君者告别博士往家走,说是家,其实只是破旧的木板搭建成的棚子,毕竟,感染者的处境非常不妙。


 

不对劲。弑君者越往家走越是能闻到浓烈的铁锈味和腥气。他心里一紧,立刻往回跑。


 

那是怎样一副地狱的景象啊――房子早已倒塌,碎石残渣洒满大地,四处都散落着不辨原型的肉块,散发着浓烈的腥臭。地上蜿蜒的不是水而是鲜血,正潺潺地四处蔓延。不甘的,难过的,震惊的,惊恐的,愤怒的,各色的表情都定格在已经被斩下的头颅上。


 

弑君者看着这一切忍不住趴在地上干呕起来,眼泪鼻涕止不住地淌。他感觉到自己的弱小,感觉到所谓对感染者怎样都理所应当的可笑。


 

“咳……”忽然弑君者听到一声轻轻的咳嗽,他马上直起身子四处搜寻声音的发出地,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要是还有人活着,那他就可能不会变成孤独的一个人了。


 

弑君者勉强站起来,忍着再一次吐出来的生理反应开始呼喊:“谁?!还有谁活着吗?!”


 

“这……咳……”虚弱的声音从旁边的木板下传来,弑君者心里一喜,小心翼翼的挪开对他来说略沉的木板,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仰躺在地上,大口的喘息。


 

弑君者焦急地低下头,问:“你还好吗?怎么这里会变成这样?”


 

“咳……”男人又咳嗽了几声笑容非常苦涩,用气若游丝的声音说,“没想到……咳……你还活着呀小……咳咳……小君……我啊……快不行了……不过,好孩子……咳……要给我们还有……咳咳……你的父母报仇啊……要……给我们……咳!”


 

话还没说完,男人咳出一口滚烫的血,带着遗憾看着弑君者缓缓闭上了眼。


 

“不……不要!!!!!!”弑君者眼睁睁看着男人闭上了眼,崩溃的大喊。


 

弑君者流着眼泪呆坐在曾经是他“家”的废墟上,他心里忍不住想:为什么?明明大家什么都没做,大家是那么善良,为什么会遭遇这些?难道就是因为我们是感染者吗?为什么?


 

“我要……得到力量……”弑君者咬着牙站起身,攥紧了拳,眼睛里燃烧着仇恨的烈焰。


 

之后的一切也就好像被人写好了剧本一样顺利。他遇到塔露拉,然后加入整合运动,通过种种测试,成为了整合运动的高层,之后,复仇。


 

一开始的弑君者还有些手软,因为他总想到博士那张笑着的脸,他不自觉的心软,但是后来他强制自己把博士从自己的记忆里剔除,为了复仇,他每天都坚持给自己灌输一个理念:感染者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你和她是不可能的。


 

本来这样下去没什么问题。弑君者也好像逐渐忘记曾经缠着他玩游戏的女孩了,只有每晚夜深人静的时候,弑君者才会对着台灯诉说自己的想念和痛苦。

























 

本来不应该再有什么差错了。


 

“罗德岛!听我指挥!”在弑君者再一次听到熟悉的声音的时候,是在战场。


 

这让他一个恍惚,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他还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时候,小姑娘也是这么中气十足地命令他。


 

几乎是没怎么思考,本能比理智更快掌握身体的控制权,弑君者穿过几个拦住他的干员到了那个穿着黑色外套,浑身被捂得严严实实的人面前。


 

“博士――!”他听见有人在惊呼,不过他不在意,拉下自己的面罩,眼睛里满是期待。


 

“……你……”对面的人好像愣住了,颤抖着抬起手,好像想摸摸他的脸。


 

“我是,弑君者。”他说完这么一句,望着博士被面罩遮挡住的脸笑,又离开了她,站在离她很远的地方对她喊,“我希望你还记得我!”


 

“当然……”博士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只是离得太远,她不确定弑君者是否可以听到。


 

弑君者非常愉悦的拉上面罩转身离开,丢下一句:“我还会来见你的!”




















 

博士想:怎么回事?已经好几年不见的好朋友怎么忽然变成了敌对?


 

她咬着唇坐在办公室里苦苦思索,丝毫不觉一个不速之客正悄悄靠近。


 

“好久不见。”弑君者突然出现在博士身后,让博士一个激灵,惊讶地回头看他。


 

“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博士一脸不可置信,明明罗德岛的戒备这么森严他怎么?!


 

“我可以穿过拦着我的人。”弑君者倒是毫无保留地和盘托出,好像他们还是那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博士点点头,然后有些戒备:“你没有带塔露拉或者谁谁谁来杀我吧?”


 

弑君者的笑容一僵:“在你眼里,我是会伤害你的人吗?”


 

博士被噎住了,支支吾吾地解释:“不是……只是你现在是……整合运动……”


 

弑君者沉默了,一时脑热来找她,结果忘记了,现在,我们是两个阵营啊。


 

“那个……”博士有点怯怯地看他,“怎么这么久了,你的胸还是没长啊?”


 

弑君者一愣,几乎快拽着她领子对她说自己是男的,当然不会长胸了。但是想起来好像是自己没告诉她,然后也就咳了几声,准备解释。


 

“那君君你来!”博士打断他,兴冲冲地拉着弑君者到了办公室旁边的休息室,反锁上门,一把掀开自己的衣服,露出穿着粉色内衣的上身,“来来来!摸摸看!”


 

“????!!!!!!!????!!!!?!?!?!”弑君者几乎要被眼前这一幕吓死,他拉下博士的衣服,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


 

“怎么啦?”博士看起来很不解。


 

“你……”还问他怎么了,这这这这这这……这他妈什么情况啊!?


 

弑君者憋红了一张脸,愣是没说出除了“你”之外的字。


 

“全罗德岛就我胸最小,可是君君比我逊多了!你看!我的是不是比你大?”博士笑嘻嘻地冲他说。


 

弑君者听到这话脸色一下子变得奇怪起来。又红又白还有点青。


 

“是不是嘛!来来来!君君也让我看看你的!”博士不满弑君者一直不回答,直接的去扯弑君者黑色的衣服,还没碰到衣角,博士就被弑君者推在休息室的床上。


 

“咦?怎么了君君?”博士有点懵,摸了摸身上人毛茸茸的头发,试探着问。


 

“我困了……”弑君者脸埋在博士肩上,声音闷闷的,还带了点沙哑,“睡一会。”


 

“好。”博士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还很活泼的弑君者怎么忽然困了,只当鲁珀族的特性,然后推了推他,“起来呀,你好重。”


 

“不要,懒。”弑君者声音懒洋洋的,尾巴都快甩断了,就这么压着博士压了很久。


 

直到博士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之后他才起身。


 

弑君者看着博士毫无防备的样子抿了抿嘴,然后非常轻柔的握住了博士的手,过了一会,感觉不太满意,他又换成了十指相扣,这才非常满足的叹了一声:“果然……这样才舒服。”


 

这么过去了不知道几个小时还是几十分钟,弑君者觉得才短短一会儿,博士就醒了过来。


 

“唔……”博士模糊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然后她一把抱住了他,嘴里嘟囔着,“君君……”


 

“在。”弑君者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温柔的回应她。


 

“我想吃你做的面包……”博士搂着弑君者的腰,脸贴在弑君者的肚子上,好像呓语一样小声说。


 

“下次给你带。”弑君者摸了摸博士柔顺的发丝,心里十分喜爱这么依赖他的博士。


 

“还要年糕……”博士得寸进尺地继续提要求。


 

“你还想要什么?”弑君者没生气,继续问她。


 

“还想要……”博士的声音低了下去,好像又要睡过去了。


 

“什么?”弑君者艰难的弯着腰,想听清博士说得什么。


 

“还想……要君君……zzzzz”博士又睡着了。


 

弑君者呆住了,然后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他的脸和耳朵。













 

博士习惯了每天晚上弑君者的到来,偶尔她也会准备一些回礼,不过也只是手工巧克力,贺卡之类小礼物,但弑君者每次都很开心。


 

“君君。”博士窝在弑君者怀里,抬头看他圆润的下巴。


 

“恩?”弑君者正在帮博士打游戏,漫不经心的恩了一声。


 

“你是不是男的啊?”博士非常好奇的问。


 

角色死了。


 

弑君者手僵住了,没敢说话。


 

“我觉得再怎么平也不应该一点胸都没有啊。”博士开始掰着手指分析,“而且你还要喉结哎!然后声音也不甜!你还不喜欢粉粉的衣服,所以你是不是男的啊?”


 

“……我。”弑君者犹豫了好一会,然后点点头。


 

“……”博士沉默了。


 

“……”弑君者没敢说话。


 

“……所以。”博士露出恶魔般的笑,弑君者心里一凉,完了,生气了,“你是个男的,还看我的胸,还趴我身上睡觉?”


 

弑君者百口莫辩,但这的确都是他做的,他僵硬着没敢动,也没敢说话。


 

博士等了半天弑君者都没什么反应,生气的怼了他的腰一下:“给点反应啊!”


 

“唔……!”这一下痛得弑君者表情扭曲,尴尬的开口,“我……我应该什么反应?”


 

“你不对我负责吗?!”博士睁大眼,一脸吃惊。


 

“……你想让我负责?”弑君者愣了下,不敢确定是不是自己理解的意思,试探着委婉的问。


 

“!难不成你不打算负责?!”博士气得脸都红了,从弑君者怀里跳下来,咬牙切齿的对他说,“算了!你不想负责我去找银灰了,反正……呜……反正你都不在乎我……”


 

博士说着说着眼泪就出来了,然后弑君者又一次跟着本能,把博士揽进怀里,开始顺着她的背安抚她。


 

“呜……你之前丢下我走了……一句话都不留……我在那里等了你好久……你都没来……我去了好多次,你都不在……”博士抽泣着开始诉说自己的委屈。


 

弑君者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一面苦笑一面摸着博士的后背想让她平静下来。


 

博士哭累了,睡着了。


 

弑君者把博士放在床上,然后眼神温柔地扫过她的脸,然后转身,没有回头地离开。

















 

塔露拉让弑君者躺进一个大大的盒子里,对他说:“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任务,你要潜伏进龙门,我安排了接应的人,你到时候一切听她的。”


 

弑君者点点头,没有犹豫地钻进了这个超大的盒子。


 

颠簸了半晌,弑君者晕晕乎乎的感觉好像到了目的地,忽然盒子被打开,他眯起眼睛往外看,一个熟悉的剪影。


 

“嘻,别想再丢下我了,君君。”一只手握住他的手,让他感觉非常温暖。















 

小剧场


 

君:为什么我会被送到这里啊!(无能狂怒)


 

博:我和塔露拉达成了协议呀。


 

君:什么协议?


 

博:不告诉你!


 

塔露拉那边


 

塔:好久不见啊,老陈。









 

没了,


 

感觉这次还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想写的还是没有表达出来……


 

希望你们喜欢吧!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