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言

emmm脾气不差,吃乙女,也吃腐,主全职凹凸乱七八糟的一堆圈子,然后基本是小透明写手,如果你关注我我会很开心哒,求小红心小蓝手哦(´-ω-`)爱你们

我可以上你吗?(明日方舟乙女)

我可以上你吗?


 

突发奇想的脑洞


 

女博


 

女性干员性转


 

ooc




































 

红(我好久都没有写红了呜呜呜)


 

博士在批文件批到心力交瘁的时候趴在了桌子上,咕咕哝哝地低声嚷着些让人不理解的话。


 

身为助理的红看见了,他叫了一声博士。


 

“啊――?”博士拉长了声音,面如死灰的盯着红……身后的尾巴。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博士现在还不能休息。”红的尾巴非常缓慢地摇了摇,勾得博士心痒痒的。


 

“我可以起来,那红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博士有些暧昧地看着红。


 

“唔……博士的话,可以。”完全不知道博士失去理智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地红就这么傻乎乎的自己跳进了火坑。


 

“我可以上你吗?”此话一出,整个房间的空气好像都凝固了。


 

红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回。


 

“你之前答应了的。”博士得寸进尺地冲他笑。


 

红看着博士微红了脸,尾巴摇得飞快,点点头:“恩。”


 

红想:反正最后都是博士在下面,暂时顺着她也未尝不可。












 

拉普兰德


 

拉普兰德在战场上受了伤。


 

其实不算严重,就只是几道还没有手指长浅浅的口子,可是他非装出一副命不久矣的样子,然后和博士撒娇。


 

“博士,我好痛啊。”拉普兰德的头舒舒服服的枕在博士的大腿上,心里爽的很,可偏偏脸上一片惨白,看起来真是可怜兮兮的。


 

博士低下头摸了摸拉普兰德凌乱的头发,略硬的发质戳得她有些难受,只能说毫无营养的安慰话:“恩……一会就不痛了……别怕。”


 

“我感觉我要不行了……博士……你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吗?”拉普兰德看着博士,心里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你说吧!只要我可以做到!”博士没细想之前生命比小强生命还顽强的人怎么现在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红着眼睛答应了。


 

“博士……”拉普兰德眼里闪烁着细碎的光,声音暧昧又低沉,“我可以上你吗?”


 

后来被博士打了一顿,然后还是如愿以偿了。



















 

闪灵


 

闪灵真的超体贴,超温柔啊。博士看着白发的萨卡兹替她批文件,第n次在心里感慨。


 

“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博士的目光太灼热,惹得闪灵忍不住偏过头问。


 

“因为你长得好看所以我就想多看一会呀!”博士理直气壮地说出类似性骚扰的话。因为闪灵这个人太温柔了,不会让人难堪,所以博士在他面前就愈发不规矩起来。


 

“噗……”闪灵被逗笑了,他把笔放下,转过头看着博士,“博士,你是不是太闲了?”


 

“没有!”博士即答,脸上挂起讨好的笑,“闪灵哥哥……我好累啊,你继续帮我批嘛?你最好了!”


 

闪灵笑着摇摇头,心说:博士真是越来越没正经的了。但是谁让他好说话呢?只能任劳任怨地继续手上的活。


 

博士坐在沙发上撑着头看着闪灵灵活修长的手指,在领口处若隐若现的锁骨,忽然感觉口干舌燥,猛灌了几杯水还是毫无作用,然后就放纵自己开始胡言乱语了。


 

“闪灵……”博士叫他。


 

“怎么了?”闪灵抬起头,有些迷茫,“饿了?”


 

“不。”博士摇了摇头,“我想说……我可以上你吗?”


 

后来博士被狠狠教♂训了一顿。

















 

德克萨斯


 

博士喜欢德克萨斯。


 

但是德克萨斯好像不喜欢博士。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博士的撩人技术太过菜逼的原因,因为她只会说骚话。对,就是那种“美人,今晚一起睡吗”的那种骚话。


 

罗德岛的人一度以为博士得了失心疯,简称没理智。


 

博士不屈不挠,但是鲁珀族的美人冷冰冰的,对博士的“追求”只有几个冷淡的眼神和短短的几句话。


 

都说酒壮怂人胆,所以博士为了德克萨斯,一咬牙,灌了自己五瓶鸡尾酒。


 

你问酒哪里来的?当然是龙门的星(哔――)友情提供的了。代价是博士要给他放几天假。


 

然后喝醉了,走路摇摇晃晃,说话大舌头的博士就去找德克萨斯了。


 

博士在贸易站找到了德克萨斯。那个时候除了德克萨斯,贸易站里面还有一只拉普兰德和一只能天使。不过因为博士不在意他们两个就无视了,直接扑向正在搬箱子的德克萨斯。


 

“喂!”德克萨斯好像没想到博士会这么莽撞,没注意一下子被她搂住了腰,手上的箱子一个不稳差点掉在地上。


 

“嘿……嘿嘿……德克萨斯……”博士把脸贴在德克萨斯背上,开始傻笑。


 

“……你要做什么?”恢复镇定的德克萨斯扭头,语气仍旧是冷冰冰的。


 

“我要来做什么……?我想想……”博士抱着德克萨斯的腰一本正经地思考起来,“恩……啊!对了!要和你说件事!”


 

德克萨斯皱了眉,他感觉自己腰上的胳膊实在太紧了,让他有点心烦意乱,所以他打断博士的话:“你先放开我。”


 

“不要!放开你就跑了!我又不是傻子。”博士气呼呼地嘟起嘴,“对啦,德克萨斯,我想问你!”


 

“恩?”掰了半天也没把博士的手掰开的德克萨斯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声。其实他不是没力气,只是害怕伤到博士的手,只能就此作罢。


 

“我可以上你吗?”热气打在鲁珀裸露的脖颈上,让德克萨斯瞳孔一缩,他猛地扯开博士的手,转身看着昂着头的博士。


 

“……该死。”最后他骂了一句,然后不理身后拉普兰德和能天使的窃窃私语,拉起博士就走。


 

第二天博士一整天都躲在了宿舍里,任凭谁敲门都不开,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星熊(是我老婆啊啊啊啊!尖叫)


 

星熊已经第二十一次察觉到博士在跟着他回宿舍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他没有戳穿她,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继续走。


 

“……?”第二天博士没跟过来,星熊感觉有点不习惯,他走了一会,就定下脚步,往后看看,没人。这么反复了很多次,直到回到自己宿舍之前,博士还是没有出现。


 

星熊有点小失落,他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之后他拧开了门把手。


 

房间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有一个只穿着毛衣的博士跪坐在他床上。


 

星熊呆了一下,然后开门出去,看了一下房间,的确是自己的房间,然后他进来了。


 

“你没走错,我来找你有事情。”博士一本正经的看着星熊解释道。


 

“什么事?”星熊不疑有他,只是纳闷博士为什么说事情不坐在椅子上反而在要坐在他床上。


 

博士一脸严肃的冲星熊招手:“这是个秘密,你过来点。”


 

“成。”星熊点点头,走过去,“有什么任务要我去做?”


 

博士双手揽住星熊的脖子往下拉,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小声说:“请问,我可以上你吗?”


 

之后?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嘞。















 

陈(阿sir爱我!!!!!!!!)


 

“老陈!我可以上你吗!”博士每天都会例行公事一样对着龙门的陈警官复读这句话,比起博士的早安,这句话在陈耳边出现的次数更多。


 

“不可以,而且,你这是骚扰。”陈非常冷静地对着博士说。


 

“我不会放弃的!”这么说着,博士跑走了。


 

陈不明白,怎么传闻中智商情商双高的罗德岛博士怎么会是这样一个人?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个小姑娘先是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然后迸出的一句话不是你好,而是“我可以上你吗?”。要不是超高的心理素质和一旁的凯尔希的一个手刀打晕了她,陈还真不知道他会不会把小博士送到警察局。


 

而最尴尬的是,最近他发现自己好像还有点喜欢那个小博士。


 

博士最近在思考,是把陈偷过来比较好,还是把他绑架了比较好。


 

但是好像都是犯法的,而且打不过陈。博士好像非常遗憾的叹了口气。


 

陈想:为什么博士这么执着呢?明明自己不算什么温柔的人。


 

博士倒是不在乎这么多,她依旧天天打卡,比吃饭还频繁。


 

陈颇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算了,不妨放纵自己试试看?毕竟,博士锲而不舍的精神他还是很喜欢的。


 

“陈――sir――我可以上你吗――”博士又来了。


 

“可以。”陈非常冷静地回答她。


 

“呜呜呜我……唉?你同意了?”


 

“恩,我同意了。”

















 

完了,感谢你看到这里!


 

我就是脑子一抽的想法hhh


 

ooc致歉


评论(6)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