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言

emmm脾气不差,吃乙女,也吃腐,主全职凹凸乱七八糟的一堆圈子,然后基本是小透明写手,如果你关注我我会很开心哒,求小红心小蓝手哦(´-ω-`)爱你们

可我只是,喜欢你啊……

性转能天使x女博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因为能天使太帅了。


 

能天使略黑


 

ooc注意























 

博士第十次兴冲冲地打开罗德岛厨房的烤箱,里面一如既往的躺着一个已经焦糊了的苹果派,唯一算是进步的地方大概是,没有第一次糊的那么严重了?


 

“果然又失败了啊……”博士撇撇嘴,失望的把已经看不出是什么样子的苹果派取出来准备像之前一样自己把它吃掉,然后毁尸灭迹。


 

“好苦……”小小的女孩儿一边小声抱怨一边在心里想,能天使快过生日了,现在还做不好,等他生日怎么办呀?


 

一脸严肃的叉着焦糊的苹果派往嘴里送,一边想着事情的博士没发现,厨房里进了一位不速之客。


 

“哟,老板,做什么呢!”能天使忽然从背后出现,“啪”的一巴掌拍在正在努力销毁“罪证”的博士肩上。这一拍可不得了,吓得博士一下子被呛到了,开始拼命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声音之大,之撕心裂肺,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


 

“呜哇!对不起啊老板你你你你你没事吧……”能天使也不是傻子,见状知道自己闯了祸,立刻倒了一杯水递给咳得眼泪都出来的博士,“给你水!”


 

“咳……谢……咳咳……谢谢……”博士喝了口水压下自喉头犯上的痒意,缓了好一会才好。


 

“……老板你这吃的什么啊……黑成这样,不会是碳素吧?!”能天使夸张的看向博士身后,那里还有一点儿没吃完的,黑乎乎的,“苹果派”,“吃了这个会死人的吧?!”


 

“没事!死不了!我都吃了好多了!之前比这个还差呢!”博士拍拍自己的胸脯,一副不怕死的样子。完全不记得吃焦的东西吃多了会容易得癌症。


 

“……佩服。”能天使神色复杂的看着自信满满的小博士忍住吐槽的欲望,问她,“可是这些是谁搞来的?你为什么要吃?”


 

“这个……”博士心中警铃大作,糟了!怎么解释!?可不能告诉能天使是给他做的,不然就没有惊喜了!也不能说为了不让阿米娅她们发现自己炸厨房,不浪费食物才吃的,怎么办!?


 

博士忽然灵机一动,一副羞涩的样子对能天使说:“这个是我喜欢的人送我的啦……虽然不太好吃,但是他也有努力的!”反正做成这样送给能天使他肯定不要,最后肯定会退回来,也算是能天使送的,对,没毛病!(逻辑鬼才)


 

“……喜欢的人?”能天使的表情忽然变得很奇怪,好像笑又好像在生气的样子,不过博士眼神闪躲着,愣是没看他的表情。


 

“恩……”小姑娘装出一副扭扭捏捏的表情,对着能天使害羞地说,“哎呀,不要问啦!是少女的小秘密!”


 

这样啊,她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呢。做成这样的东西送给她,她居然还舍不得丢掉,真是喜欢他。这样的人居然可以被她喜欢真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能天使略带阴暗的想。


 

“……阿能?”回神,小姑娘一脸担忧的看着他,“你脸色好难看,没事么?”


 

而且刚刚好像要杀人一样的表情好可怕!博士在心里补完后面一句。


 

“啊……没事,让boss担心啦!”一瞬间他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活力四射的冲博士笑起来,“只是肚子饿了,想来找点吃的而已呢!没想到耽误了这么久!”


 

博士一副了然的样子,果然人在下午就很容易饿!


 

“可是好像没什么吃的了……?”博士看了看厨房,有些为难。


 

“不碍事,你身后不是有一盘吗?剩这一点足够了。”能天使的笑更大了,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也让我试试你喜欢的人的手艺。”然后找到他,痛扁他一顿。


 

“你……你要吃这个?!”博士震惊的把视线在能天使脸上和身后那盘“碳素”来回扫射,语气虚浮,“开……开玩笑的吧?”


 

“没有哦。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吗?”能天使咧了咧嘴,目不转睛的盯着博士。


 

是,而且不是像,你就是。博士忍不住在心里腹诽,不过她可不敢说出来,不然她淑女的名节就不保了。


 

“不行!”这一口吃下去能天使会死的吧?!所以说绝对不能给他吃!博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的要求。


 

“为什么?舍不得吗?不要那么小气嘛老板。”他的眼神暗了暗,转瞬之间又恢复往常,拖长了声音冲你道。


 

“……不行就是不行!”好险,差一点就动摇了!


 

“……就这么喜欢这个东西?”


 

“哈……?”博士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能天使转身就走了,博士好像还看见他的天使光环都歪了。


 

怎么了嘛?博士很无辜的想。


 

转眼间,这天就是能天使生日了,而博士经过不断努力也可以把苹果派做成勉强能够入口的东西了。


 

“能天使!生日快乐!”先是空和可颂的祝福,能天使笑着对她们说谢谢。


 

“礼物在今晚。”德克萨斯还是冷淡地看着能天使,语气不温不火。


 

“哎呀,超冷淡的!我今天可是寿星哎!”能天使状似不满的冲德克萨斯喊。


 

“闭嘴。”她转过头,语气非常不耐烦了。


 

陆陆续续的,能天使收到了很多礼物,有实用的,也有稀奇古怪的,他珍重的收好,道谢,然后等待着他最想得到的人的礼物。


 

终于,姗姗来迟的小姑娘捧着一个漂亮的大礼盒赶来了,能天使笑起来:“哟,老板,给我准备了什么呀?”


 

小姑娘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天上的星星都落在了她的眼睛里,把她手里的盒子递过来:“送你的!我自己做的哦!”


 

“哎?好期待啊,是什么?”


 

“自己看!别问我!”


 

抽开大红色的缎带,把盒子向上拿。里面是一个不算好看的苹果派,上面还插着一个能天使的q版巧克力。


 

“不准说不好看!”张牙舞爪的样子好像炸了毛的小猫儿。


 

“好看的,谢谢。”能天使温柔的看着博士,眼里是足以让人溺毙的温柔。


 

干嘛突然这么看我……脸……脸好烫……


 

“试试看?”博士红着脸小声说。


 

“唔……”能天使取了一块,放进嘴里,“恩……”


 

看他半天没出声博士急了:“说话呀!”


 

“好吃的,特别好吃,谢谢。”


 

“你喜欢我可以天天给你做!”来不及考虑,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等博士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说完了。


 

“……老板,你在讨好我吗?”能天使顿了一下,问。


 

“哎……?”博士愣了下,犹豫着说,“算是……吧。”表白之前的确要提高好感度的呀。


 

“……老板,在我这里,只有钱是行不通的,我想杀一个人,不论他多有钱也没有用,同理,讨好我,就不用了。”


 

“什么……意思?”博士呆了。什么?能天使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怎么回事……?


 

“不要刻意讨好我了,没用的,不过我保证我不会伤害你,安心了吗?”


 

博士听明白了,她红了眼眶,委屈的大声说:“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有了喜欢的人还和我搞什么暧昧?!觉得我喜欢你!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很好玩吗!”能天使好像怒了,歇斯底里的对对面那个小姑娘吼。


 

“……喜欢我?”博士指了指自己,不可置信般喃喃,“怎么会……我听错了吗……”


 

“对,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的快疯了,看见你和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人说话我都觉得不爽极了,我看见你一脸笑容的看着别人的时候我感觉我都感觉我能杀人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对不起……”博士完全没反应过来还有这种操作,下意识道歉。


 

“所以,别再讨好我。”我怕我忍不住把你锁起来,锁在只有我才能看见的地方,让你永远逃不开我。


 

“可是我喜欢你啊……”博士终于忍不住哭出了声,“我喜欢你!我超喜欢你!喜欢的人什么的是我瞎编的!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惊喜来的太快,让两个人都忽然不知所措起来,有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件事更让人开心的事吗?也许有吧,不过能天使想:去他妈的吧,老子现在开心到快变成自爆虫了。
















 

end





 

就是无脑恋爱。














 

小彩蛋:

能天使:德克萨斯你的礼物呢!


 

德克萨斯:你房间。


 

房间里是一个用红黑两种颜色丝带绑住的穿着睡衣的熟睡博士。


 

能天使:还是德克萨斯懂我.jpg


 

拉灯。













 

感谢你看到这里www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